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白石茉莉奈震動內褲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情趣用品貨到付款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情趣潤滑液可以吃嗎「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經典名器-舒適型漩渦浪肉非貫通夾吸自慰器(附加溫棒)),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經典名器-舒適型漩渦浪肉非貫通夾吸自慰器(附加溫棒))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sm 眼罩

經典名器-舒適型漩渦浪肉非貫通夾吸自慰器(附加溫棒)

商品訊息簡述:



彰化縣政府辦理「彰化縣政府台語文園區籌備處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縣長魏明谷頒贈聘書給7名彰化縣政府台語文園區籌備處委員,希望借重委員對台語傳承的經驗,讓「台語文園區」在台語文領域的業務推動更為順利,並透過園區推動台語文化活動,及營造本土語言學習情境時,讓台語文化傳承的使命達成。



▲彰化縣政府召開台語文園區籌備處委員會第一次會杜雷斯潤滑液可以吃嗎議,縣長魏明谷頒贈聘書給籌備處委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3)

魏明谷表示,彰化縣人口結構中講閩南語就占9成,人數相當多,彰化縣政府在彰化市成功園區,也就是原本的成功營區籌設全國首座「台語文園區」,收集台灣各種台語文珍貴的書籍、文本、影音資料,並將營區的營舍改建成台語文教學教室,期望透過彰化縣政府台語文園區籌備處委員會的運作,加入更多專業的寶貴意見,讓下一代的孩子能到園區內學習、認識台語文。

彰化縣政府台語文園區籌備處委員會,由關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周清玉擔任主任委員,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及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長鄧進權擔任副主任委員,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肇睢等7人擔任委員;期盼在委員提供的專業意見及各單位分工合作的籌備下,這全國首座的「台語文園區」將能帶動國人更重視台語這美麗的語文。



▲彰化縣政府召開台語文園區籌備處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縣長魏明谷頒贈聘書給籌備處委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3)

新竹情趣商店魏明谷指出,「台語文園區」目前已有收集台灣各地各種台語文珍貴的書籍、文本、影音資料,藉由為民眾打造資源共享推廣台語教育的平台,認識台語文之美,讓下一代能有一個快樂學習台語的園地。為保護在地語文的資產,彰化縣政府團隊除了積極設置籌備處之外,並結合各方重視台語文傳承的學者專家共同協力,期盼將台語文化落實到大家生活之中。

魏明谷說,彰化縣人口結構中講閩南語就占9成,為積極推動台語教育,進而保護在地台語文化資產,彰化縣政府特別於今年2月在彰化市成功園區籌設全國首座「台語文園區」,並舉行籌備啟用儀式,期盼透過園區的成立,喚起更多人人共同關注台語文的傳承任務。

性感小丁資深名嘴楊月娥今(12)日出席「WIN TV綜合台全新系列節目發表記者會」,受訪時,談到高三的女兒日前感冒看診,卻被醫生告知是血癌,當下她整個人都朦了,採訪過程她一度止不住淚意,「其實才一個多禮拜,還在慌亂中。」

楊月娥受訪時,整個人看起來仍是笑容可掬,她一直強調只有自己穩,家裡的人和女兒才會跟著穩,但她提起那時確定女兒得到血癌的一刻,眼眶裡仍是有淚,「所以我當下就......我是個膽子很大,很樂觀的人,我當下就一直抖,一直抖,真的沒辦法停下來說我當下該怎麼辦,那我就回家幫小孩拿衣服,在家一直踱步,來回一直走。」她提及女兒相當貼心,身為血癌病人的她本來是學校風雲人物,整個人亮麗活潑,但確診血癌後,因為治療必須理光頭,楊月娥夫妻正煩惱該怎麼跟女兒說,沒想到女兒卻自己開口問,還笑說,「太好了!我正想理光頭呢。」堅強的模樣令楊月娥既欣慰又感傷。



▲楊月娥在新節目大聊女人心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2)

回想當時帶女兒看感冒的情形,楊月娥說,「我以為是感冒,結果檢查出來是血癌,我們是在就醫時,檢查出來發現值是不對的,醫生就說:『媽媽妳要趕快送大醫院,就算檢查出來,輸血一年都沒有關係,然後媽媽妳跟家裡要有心理準備。』我女兒坐在旁邊,我心裡想,『看個感冒為什麼要有心理準備?』然後醫生說,『真的要有心理準備!』當下立刻轉大醫院,因為檢查報告上面,全部都是紅字。我已經來不及看紅血球、白血球,都是紅的,一片紅!檢驗出來,真的是血癌。」話語中,仍可感受到當時的茫然與慌張。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mondayyayswp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